close

之前看DISCOVERY看到各種動物昆蟲們吃東西的樣子,肉食動物撕咬生肉、昆蟲用唾液分解食物

然後某天在吃便當時候突然想到,那些其他動物要是看到我們吃東西是不是也覺得很噁心?

再看一看吃到一半的便當,今天這個便當是因為我在吃所以不覺得噁心,要是換別人來一定不敢繼續吃

反之,別人吃到一半的便當我肯定也不敢繼續吃~"~

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?我到底在說啥?我也不知道.....我怎麼會有這種聯想.....

可能因為我是丁丁吧.....

一切都是幻覺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mplar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